Tiffany

简单来说我是个手残党,看到超过4个颜色的眼影盘就会莫名恐慌。我也做不到这个盘里某个颜色加上那个盘里某个颜色一起用这种高阶手法😂。我只会配好什么用什么。

左上,excel 03。通勤大地色,平价战斗机,细腻不飞粉,谁用谁知道。我觉得03色是最不会出错的,反正如果我要去面试我肯定用这个。

右上,addiction我自己配的烟熏色。右边两格小的是细闪打底和灰黑色,左边大的一个是高光一个是腮红。高光是典型的日式高光,毫无存在感。腮红是暗橘色,这一盒我专门用来搭配吃土色唇膏。

左中,canmake 14。网红色,但我基本上是画不出美妆博主的那种温柔的玫紫色的。手轻了不够显色,手重了又容易显脏。

右中,Nars的吉隆坡。很日常又很美的灰紫色,手指随便抹两下就可以出门。

左下,kiko的人鱼姬。一点也不夸张,也完全不会显肿。也是随便抹然后加两条眼线就很精神了。

右下,holika的红草莓。作为红色系眼影我觉得比canmake好,而且巨便宜。粉质也有excel的水准。它号称自己是Chanel268的平替。268我是没用过但这个平替倒也不是毫无根据。首先作为暖色调它完全不显肿,是一种端庄的红棕色。右上角的闪片色简直就是点睛之笔。我本来一直想买suqqu的朱夏,用过这个我觉得没什么必要买400+的眼影。

不过贵的眼影我还是有很多想买的😂等我手不那么残的时候。

评论

热度(11)